DSCF 001.jpg

最近又在紅的CC舒芙蕾水凝粉餅

想必是又是一堆邀稿試用吧!
這些廠商真的都好厲害,
動不動就看到一堆人推薦好用產品,
搞得每個月都光光好心動阿...

 

這個粉餅和CC霜是之前看到部落客分享感覺很好用,所以...

DSCF 005.jpg

那兩罐小罐白白的是水潤保溼蒸氣霜,
看心得文似乎也挺不錯用的,
只是我都還沒用過,也不曉得怎麼用欸!
好像可以拿來當晚安面膜吧

DSCF 006.jpg

小粉撲~~~

 

DSCF 007.jpg

兩層設計還滿乾淨的,
還有用貼紙貼起來!棒棒

DSCF 008.jpg

來揭曉它神奇的廬山真面目

DSCF 009.jpg

感覺很像火山坑一樣

怎麼說勒,
就是海綿上吸飽飽一堆粉底液這樣

DSCF 010.jpg

DSCF 011.jpg

不用太大力的一壓就滿多的摟!

看它官方介紹

5合1全新進化底妝

SPF20防曬 輕薄透

修飾粗大毛孔細紋

保養防護/長效保溼

打造輕盈透澎潤持久妝容

是滿清透的,
也不會乾乾的,
喜歡清透裸妆感的人可以試試看,
這粉餅會讓妆感比較不會讓麼厚重哦

主要還是這粉餅有種新奇的感覺,
所以很吸引人摟!

防曬輕薄透!真的是清透!注重防曬的人應該不只擦這個的啦吼:D

修飾粗大毛孔,soso而已摟!想要很美肌可能無法,當然還要看每個人的膚質狀況啦!

保養防護長效保溼大家應該都知道這種標題看看就好了!化妝品化妝品,保養品保養品,知道為何有兩個詞吧?!(我個人感覺哦個人感覺)

持久妆容,因為本身很清透的關係,自然掉妆也不會太明顯哈哈,因為我都只上幾個小時而已沒太注意啦!

大家斟酌斟酌阿!!!

 

接下來看水透亮CC霜,
想說它們同一組的,剛好在特價咩!
當然要一起帶呀!
而且它還送我V透白CC霜的試用包哈哈整個好貪小便宜XD
但是我把試用包統統丟不見了......(恨)

DSCF 012.jpg

這個CC霜極好極壞!
很透很透,真的好像沒有擦一樣,
一開始我對它真的超失望,
因為在臉上推完之後會有粉痕,
用手還有用永和三美人都無法讓它乖乖的在臉上,
直到用了它附贈的美妆蛋...
(大家都好聰明,東西都要搭來搭去才好用,這樣就會買買買買買)
擦上去真的是像水一樣,
雖然乖乖的服貼在臉上了,
可是很沒存在感,
可能是遮暇度的問題,
畢竟這種清透亮的還要兼具遮暇功能實在是太困難了!!
只好不為難它,乖乖的搭上遮暇膏啦!

但是個人比較注重遮暇啦,
這真的是很裸妆效果唷!
想要買買可是又跟我一樣重遮暇的人要思考思考了!

DSCF 013.jpg

日光燈下和暖光下的CC霜,
不會太膏也不會難推!
(手毛好像有點長)

DSCF 015.jpg

然後我今天才發現它推一堆之後真的是水珠水珠水珠欸!!!!!!
超酷的!我都沒發現

看一下官方介紹才發現原來它有水凝轉化科技啦!
超水是超水,透亮就勉強修飾一下膚色還過得去這樣!
但是它有舒緩敏感肌膚嗎?!
本人沒有嚴重過敏感受不到就是了!

自然系美人專屬

水凝轉化科技

創造超水透亮肌

舒緩敏感肌膚

DSCF 017.jpg

 

這是附贈的美妆蛋,
挺嫩Q的!

DSCF 002.jpg

DSCF 003.jpg

盒子很小很難擠

 

DSCF 019.jpg

 

它還有注意事項和使用方法哦!
雖然我都沒有再看它的,哈哈
大家不要跟我一樣懶懶,要注意清潔哦!

 

DSCF 020.jpg

DSCF 021.jpg

這個蒸氣霜聞起來超像汽水糖果的味道!
擦在手上也很快就吸收,
晚上睡覺可以來試試看了:D

DSCF 018.jpg  

 

重點就是勒!
想要買買試試看得人要多看看別人的分享,
還要保持理智XD
也要看清楚說明,
不要像我今天才知道有水珠這件事啦!
而且明明就看到有人說遮暇度低我還是給它買下去......
真是蠢阿!!!!!!

大家!說明和成份那些在網路上都找得到哦!

 

給大家兩個點!

注重遮暇的人建議不要買

膚質好好最喜歡清透感的美人可以試試看

 

 

 

 

 

天氣超冷的啦!!!!!!
手都凍凍凍變冰棒人
快快來窩棉被了!

 

 

 

 

arrow
arrow

    ♥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