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09.JPG

堅持無添加,給予肌膚純粹剛好的養分

 

前些日子,大概2.3個月前吧!因為朋友的關係讓我有機會認識了這個新品牌
剛好在粉絲團跟官方Line舉辦抽獎活動時被我抽到了旅行組(灑花)
欸 一向抽獎運不是很好的我當然要好好試用一下阿!!!

滿喜歡他們的包裝
很用心!用紙盒感覺很高級!
還有那一本產品簡介的紙是厚的...
我天阿也太厚工了(下面照片有拍到簡介本)
看到包裝就先加分了
(我個人真的是很膚淺,但事實證明包裝會影響產品的價值啊!)

 

小小期待的準備試用
我預想著應該就是個很清爽舒服的一組保養品吧!
也不至於會心情飛高高然後拍手說超級好棒棒的那種產品
不過產品如何還是需要試看看才知道摟!

 

IMG_8171.JPG

那陣子剛好手邊的洗卸產品用完了
就趕快來試用這個 角鯊烷洗卸凝露
它真的很水很不稠我覺得它應該只能卸一般日常的淡妝
第一次的日常淡妝洗卸的確非常乾淨
第二次嘗試在妝感較重時做洗卸測試
也是非常乾淨欸
我很喜歡它洗完臉感覺很乾淨卻又不緊繃
因為市面上有些洗卸產品洗完後如果沒有再用洗面乳洗過一次都會覺得沒有很乾淨
或是清潔力強的洗完又感覺臉很緊繃,繃的很不舒服


關於 角鯊烷洗卸凝露 簡介上有提供卸妝跟洗臉的建議方法

卸妝:
取適量凝露,抹於重點彩妝部位,輕輕按摩於臉部肌膚,特殊凝膠配方,
能吸附重點彩妝與髒污,之後再以卸妝棉或清水洗淨即可。

洗臉:
早晚取適量凝露,濕潤全臉,取於掌中再加水搓揉起泡,輕輕按摩於臉部肌膚,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可是問題來了...
我覺得卸妝的時候用量會需要比較大,
因為明明擠了很多,可是還沒抹完整臉凝露抹著抹著就乾了
後來我都會用洗臉的方法,加點水使用,還是清潔溜溜的

 

接著試用 藍銅胜肽保濕化妝水 

IMG_8851.JPG

有夠好吸收的!
不黏不膩

還有 乳油木果油保濕乳液  乳液

IMG_8852.JPG

乳液竟然也是吸收超快!
完全不黏(好啦說完全是誇大了點,是幾乎!!!)
因為本人懶豬其實不太擦瓶瓶罐罐,
乳液常常忘了擦或是根本不想擦,
尤其是擦完乳液那種臉悶悶的感覺
可是乳油木果油保溼乳液完全可以!
擦完乳液保養馬上上妝也不會起屑,
對於懶人出門前的保溼保養根本福音

 

然後還有還有 18%杏仁酸煥白精華液

這真的是我用完旅行組非常之大推的一樣產品!
我用過了好幾種品牌的杏仁酸
濃度5%~30%的都有
以前覺得濃度越高越有效,
後來去醫美做保養時知道
其實市面上標榜濃度高的並不一定好用或是有效,
因為成份可能沒有那麼純,
所以有時候才會有「明明使用了濃度高的杏仁酸產品,怎麼沒有什麼效果呢?」的疑問出現

現在試用到OBHL的杏仁酸後我真的超級明白這件事情的!
它才18%耶!可是因為成份好的關係,
使用上的感受會很明顯(杏仁酸的功效我覺得大家去google就好)
但我不會天天用,
杏仁酸天天用的話脫皮狀況會很明顯,
上妝會醜醜的

(杏仁酸沒有獨照,因為就在剛剛剛剛它從桌上摔了下去...)

---------------------------------------------------------------------------------------

本來以為運氣已經很好的抽到旅行組,不會再試用到其他產品
(除非自己花錢買$$)
結果粉絲團舉辦活動我又參加了
還得名真是不好意思
(嘿嘿得到 藍銅胜肽修復鎖水面膜 可以來敷敷了)

IMG_9895.JPG

下面黑色那本簡介真的不是我在說!
紙用很好欸!(簡介而已也用這麼棒棒,對文具控來說真的很加分XD)

IMG_9896.JPG

 

面膜超保水超保溼,
面膜的精華液不多不少剛剛好,敷完不黏黏
現在出門曬一整天太陽回家就靠這片了!
近日愛將就是它

 

 

一陣子間斷的使用下來(沒錯是間斷,因為個人習慣手邊保養品都會交替使用)
整體來說OBHL的產品我都滿喜歡的(除了剛試用化妝水跟乳液時剛好內分泌失調大長痘痘之外......)
成份也是無添加色素酒精香料,
很適合皮膚較敏感或是醫美術後保養使用
噢可是對小資女來說單價沒有很可愛

旅行組試用完畢
想要繼續用就要多多注意有沒有折扣優惠XD
快一起來關注OBHL

OBHL官網

OBHL Facebook

 

 

偷偷說複製連結的同時發現今天剛好發布了
夏日單品5折起 的優惠消息!!! 

 

 

以上.

單純個人心得紀錄分享.

掰比.

 

 

arrow
arrow

    ♥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