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3-004  

有點醉、有點任性,故意使點壞。這就是我,50%的女人,50%的女孩。

慾望珠寶系列-LJ040微醺

 

 

上個月趁特價買的指甲油!

終於找到機會擦它了威!
(雖然也是月初的事情了...)
這一次我終於記得要把指甲油紀錄下來了~~~ 

 

 

是說免不了都要先來看看素甲照
單看指甲油顏色是灰紫色

微醺-001 

 

 

 

擦上第一層的顏色
帶點淡淡的珠光
老實說只擦一層真的沒啥感覺 

微醺1-002 

 

 

再來是第二層
珠光的感覺更明顯了一點
也多了一點紫色 

微醺2-003  

 

 

最後就是首圖那張了
是說我的好像手有點殘去晃到...
但是重點來了!
擦了第三層之後微醺的顏色就出來了!
是帶點灰的紫色
很美很有氣質也不會太高調
實際上應該是比照片顏色再深一點點點點... 

 微醺3-004  

 

 

其實我非常之愛的是夜色香水,
深深的巧克力色真的好美,
可是夏天擦在手指上好像有點沈重
冬姐快點來吧!
不然大家要被烤乾了!!!

 

 

 

 

ps. 今年四月的時候無意間得知某家指彩店在優惠,
天阿!指甲彩繪就只要68元欸!
所以那時後跟朋友約一約也跑去體驗第一次的指甲彩繪了!
而且我還做了手部保養
可是後來想一想覺得好浪費錢...
明明就是在家裡可以自己做的事情...(就是很懶惰XD)

嗯欸!說是這樣說!
我還是很想繼續體驗,
而且我想來保養腳腳~~~
只是不知道哪裡有便宜又大碗的> <
要乖乖收集資訊了!!!


其實隻隻之前也有自己試過足膜,

每天看它脫皮的感覺根本就是一種快感!!! 

今天碎念廢話有點多,好像該來睏了!
掰比秘密基地!

 

 

 

arrow
arrow

    ♥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