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 001-001  

都上市那麼久了!!!誰還沒有用過?!!!快來新舊比一比!!!

 

 

不知道其他女生們上底妝的時候都是用手推按壓還是跟我一樣用粉撲呢?
我個人覺得用粉撲比較貼,
手也比較乾淨啦XD

每一次我都會買個幾塊庫存在家裡放著,
所以煥新出來的時候我的舊款三美人根本還沒用完咩!!!(會不會也太久...)
其實是煥新出來的時候我根本沒正眼看過它啦XDDD
直到前陣子要去補貨的時候,終於買了它

一開始不知道煥新到底是怎樣煥新,
所以補庫存的時候我就兩種都買了!
結果煥新真的是讓我好歡喜阿!!
害我現在喜新厭舊了怎麼辦勒... 

看看資料說的>>>新配方成分海棉:提升耐水度、改善脫屑問題

這一點真的是讓我很滿意

不多說來看看我的比較小心得!

DSCF 002-002

很明顯的可以看出煥新縮水了...
尺寸變小了!
不過沒有關係!好用才是重點阿!!!(激動)

 

 

 

 

接下來驚人的來了!
我們來看看舊款三美人使用幾次之後的樣子吧! 

DSCF 003-003

矮噁~~~
是低!就是這樣很噁心的樣子!
不要怕不要怕,
這是正常的...絕對不是我很髒...
很容易起屑,常常邊按壓邊脫屑(因為我都很粗魯:P)
還要自己用手撥掉XD 

 

 

 

 

再來是煥新三美人使用過幾次的樣子! 

DSCF 004-004

有沒有看了比較舒服一點了?!
(我自己看了很舒服啦XDD)

 

 

兩位在一起比較看看! 

DSCF 005-005  

在使用上來說,
很明顯的!我覺得最主要的差別就是脫屑問題,
兩塊粉撲其實使用次數差不多(我覺得煥新還用得比較多次勒!) 
雖然舊款一直都是心頭好,
但是煥新一出現整個就想把它全部丟掉了!!
唉油我真的是喜新厭舊耶!!!
總而言之,
煥新就是好棒棒!
我要快快把舊款用完XDD

 

 

這是>>>BEAUTÉ 3永和三美人自己的網站,
有興趣可以看看介紹哦^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和三美人 煥新 beaute3
    全站熱搜

    ♥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